YAHOO新聞說三月失業率又要創新高了吧

可是其實好多工作都很缺人阿

大家都想進企業工作

詩特莉很缺人阿   一堆爛草莓

不要瞧不起小工作:(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謝謝阿白跟我說了很多話

讓我可以想的更遠更寬更廣

謝謝你耐心的對我說這麼多

自己的想法最重要   開心最重要

有些事情真的是註定好的

有些事情真的是過了就是過了

有些事情真的是想在多也改變不了的

與其逃避   不如選擇面對   然後不要後悔

我真的真的都知道  可是可是我還是會不小心困在圈圈裡

然後我真的有乖乖聽進去      我努力試著讓一切順其自然

也謝謝猴子聽我說   你沒有大道理     一樣的對話模式

這樣就很夠了  謝謝你們   祝福你們面試通過:)

好愛好愛你們兩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對著法文課本發呆

我知道明天要考試

可是我看不進去

一樣的念頭又跑出來騷擾我

在撐一下吧     結果還沒有走到最後

最後再說吧  最後再說吧    真的不行了再說吧

黃如君   在加加油吧

丁丁加油

吳小華加油

阿白跟猴子面試AND籃球裁判檢定加油

C哥加油 

許聖河加油

親愛的你們都要加油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b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