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都期中過後了卻還是跟班上一樣一點都不熟

不過卻喜歡你們只看到我的表面

喜歡你們好像以為我一點都不在乎成績

喜歡你們以為我喜歡獨來獨往

喜歡你們以為我真的很愛玩

喜歡你們根本不管人家說了幾百次真的沒有很愛玩

喜歡你們用自己的想法看別人

喜歡你們怎麼這麼自以為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點都不熟     一點都不想多過於解釋些什麼

沒認真了解過我   能不能不要多猜測些什麼嗎

你們能了解我多少呢    

 而我又願意讓你們了解我多少呢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b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